吃是一種享受,但如果是在「廁所」裡面吃,不知道滋味如何。繼台灣出現廁所主題餐廳後,業者也在香港開設海外分店,客人是坐在馬桶座位上,享用以小尿壺或是便便碗盛裝的食物。從前年七月開業以來,生意一直相當興隆。


上菜囉!香噴噴的咖哩,竟然是裝在馬桶裡面。還有裝在小蹲式馬桶裡的冰淇淋,看了真是不免令人產生怪怪的聯想!事實上,不只食器很另類,這家馬桶主題餐廳的裝潢,也是一大賣點。


馬桶座是座位馬桶,尿壺當食器,座位是如假包換的馬桶座,馬桶蓋還真的可以掀起來,而且牆身是用黃綠色的方塊磚。一面牆掛滿馬桶蓋,另一邊牆則是會發出不同燈光的尿斗,在「廁所味」這麼濃的餐廳裡面用餐,吸引了許多年輕人鼓起勇氣來嘗鮮。


主題餐廳顧客說:「它的設計很特別,我很喜歡,我一點也不覺得噁心!」上門的顧客擺脫禁忌,跟朋友趁熱享用馬桶火鍋或是大口喝下尿壺飲料,這年頭只要有話題,就能吸引客人捧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陳慧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