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歌手王宏恩近日因為被迫搬家的緣故,導致新專輯進度嚴重落後,最近好不容易用最快的速度將新家搞定,朋友們都笑說他的新家根本就是民宿,房內還有魚池,待在家裡面根本就不想出門了。由於新居落成,王宏恩一家大小全部北上作客,順便趕流行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


王宏恩趁著工作空檔帶著全家一起前往動物園,本來想看團團圓圓,誰知道只看到他們的屁股。一家人又轉往北海岸,沿著金山往淡水遊玩,途中品嚐了金山鴨肉和十八王公肉粽,身為基督徒的王媽媽這時突然提出了問題,為什麼外面好吃的東西都在廟旁邊?平地人都不在家裡煮飯的嗎?鴨肉是不是拜拜過的啊?


看到路邊有人在賣白心地瓜,王媽媽還大聲跟王宏恩說,這一定是騙人的,我自己有種地瓜,我怎麼會不知道,王宏恩這時趕緊制止王媽媽,叫他小聲一點「用母語講啦!人家還要做生意耶!」


王宏恩新專輯進入正式錄製階段,近期的所有節目通告邀約也全部推掉,連好友黑人的節目也不例外,拼著友誼決裂也要讓新專輯誕生,因為這次的製作工作全部由王宏恩個人包辦,所以他也戰戰兢兢,期望新的專輯新的合作對象,能夠有全新的火花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