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廖祐笙】


  台東縣曾多次被票選為台灣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未過度開發的緣故,這裡保留了獨特多元的自然景觀與原始的生態環境,加上豐富的文化意涵和充滿熱情的人文風情,所營造出來的自在氛圍相當適合久住,慢慢認識後山的美麗面貌。

 


  來到台東縣延平鄉,有一棟名為宜興園渡假別墅聳立於一片田野裡頭,這是由園主呂先生與莊小姐用心打造的理想田園生活,走進這片彷如桃花源的園內,漫步在綠意如茵的大地上,遠眺山巒的壯麗景致,樂活自在。

 


  午后,躺在懸掛於大樹上的吊床,微風吹來,塵世間的囂擾也跟著慢慢消失,只剩下蟲鳴鳥叫與自己的內心在對話,讓心靈感受好久沒有過的沉澱。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分享到這份恬靜自在,宜興園即日起也分別在3~6月和9~12月兩個時段推出Longstay長住方案,備有可住六人的親子套房和可住十二人的整棟渡假別墅,屋裡備有基本電器、撞球檯與超大廚房,生活機能相當便利。與家人或是數位好友相約到園裡長住,隨著住的時間長度而有大幅度的折扣,享受一場自然田園的渡假派對,細細咀嚼鄉村田野之美。(攝影/廖祐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