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17 08:42:25, )花蓮「陳詩欣民宿:詩意欣情奧運風格民宿」,是詩欣自己在2004雅典奧運會奪下台灣第一面奧運金牌之後多年,另一個築夢的開始。去年12月中旬,詩欣的民宿開幕了,在短短一個半月左右,突破了300人次的朋友入住(才4間雙人房喔),或許也因為媒體的報導,讓詩欣的民宿受到眾人的矚目,「詩欣的民宿:詩意欣情奧運風格民宿」由詩欣及男友所取名。民宿象徵的意義與背景為:詩欣從五歲開始,為了圓自己奧運金牌的夢想而努力奮鬥,最終達成她的心願!


民宿房型分別代表詩欣在跆拳道運動生涯中最具意義的四場比賽(國家與城市):1992西班牙巴塞隆納奧運、2001日本大阪東亞運、2002韓國釜山亞運以及2004希臘雅典奧運,特別的是:民宿裡更增加了「陳詩欣個人展示室」,讓所有支持愛護詩欣的朋友,除了旅遊住宿以外,更可以親眼目睹她從小到大運動經歷所有的珍藏。雖然不比五星級飯店的富麗堂皇與豐富設施,也沒有農舍民宿的寬廣草坪與幽靜安寧。但是,這間民宿卻是詩欣另一段人生旅程的開始。位於寧靜的花蓮市郊,離塵不離城,白天滿眼農田景致綠意盎然,夜裏滿天星辰閃耀寧靜悠閒,完全符合詩欣內斂、低調,卻又不失優雅的形象!


詩欣心裡常常這麼想:到底民宿的本質是什麼?什麼才是民宿最重要的部分?富麗堂皇?豐富設備?美味餐飲?寬敞草皮?迷人景色?應該都不是,這些東西都屬於五星級或六星期飯店的強項。那麼便宜價格?交通便利?位於鬧區?旅社好像比較強。因此,我認為民宿的本質在「人」,在於「民宿主人」,在於「民宿主人的故事」以及「民宿主人與住客互動的過程」,這就是詩欣經營民宿的初衷。因此,詩欣,也住在這裡......


現在您有機會免費到「陳詩欣民宿:詩意欣情奧運風格民宿」旅遊,詩欣提供2張住宿券給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辦理抽獎活動,請到網址查看參加辦法,活動將於4/15日抽出2位幸運讀者到「陳詩欣民宿:詩意欣情奧運風格民宿」,詩欣與您坐下來好好品嘗一杯咖啡,嚐嚐詩欣親手做的手工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