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劉立文】


  中部地區若想要品嚐土雞料理,很多饕客們就會想到彰化縣八卦山脈的花壇鄉一帶,這裡有幾家遠近馳名的土雞料理餐廳,因為這裡以養殖土雞而聞名,加上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與國道3號的交通便利性,讓這裡每逢用餐時間就會吸引很多都會區的客人來這裡品嚐不一樣的山中美食。

 


  在這個地段開業三年多的烏金雞山中奇景美食餐廳,得天獨厚的平坦地形,以休閒庭園式的主題呈現,不但結合了露天用餐區、兒童遊戲區,又加上老闆黃榜擁有優美的歌藝並備有歌唱演員證,非常喜愛唱歌,因此耗資百萬搭建了戶外的歌唱舞台,這也吸引了許多愛唱歌及全家出遊聚餐的民眾來這裡用餐。

 


  烏金雞山中奇景美食餐廳擁有40多年料理經驗的廚師團隊,將土雞料理發揮的淋漓盡致,像是韓國泡菜雞,養生人參雞、陳年菜脯雞、香筍炒飯、黃袍鱈魚、白斬雞…等多種的料理都是客人喜愛的佳餚,而最近最受歡迎的土雞料理就是老板娘研究多年的「甕仔雞」,不但外酥內嫩,還非常的入味,據老闆娘透露:他們的甕仔雞之所以會那麼受歡迎,主要是嚴選重量足大隻的土雞,加上十幾種獨家配方,先滷成半熟讓它完全入味,再放入特製的陶甕中悶烤20分鐘,這樣烤出來的甕仔雞不但外皮非常酥脆,裡面的肉也非常鮮嫩多汁,許多客人吃完後都直呼好吃又讚。〈攝影/劉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