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內智則在婚禮上對藤原紀香唱的可苦可樂名曲「永遠在一起」,可能無法做到了…。07年2月高調結婚的搞笑藝人陣內智則和知名女星藤原紀香,19日被日本各大媒體報導兩人已經分居,且最近就會提出離婚申請,男方隨即在早上的現場節目完全否認此事,表示會和人在非洲的女方好好談談。

因為搞笑藝人和美女女星的組合,被日本媒體形容為「差距婚」的陣內夫婦,先是在去年5月被八卦雜誌爆料兩人在飯店走廊大吵四小時,因為藤原紀香對陣內智則要穿去見父母的外套不甚滿意,到秋天更是完全惡化,當時就有電視台工作人員爆料似乎和老婆發生問題。另外,除了「女收入多於男」的差距之外,婚後定居在大阪的這對夫婦因為工作聚少離也是主要原因。

對於分居和離婚報導,陣內智則馬上在日本電視台的晨間節目極力否認,由於現在藤原紀香因為擔任紅十字會大使到非洲進行活動,至於結果如何還得等她回國後才能明朗化,但陣內智則也強調會朝好的方向坐下來談,真的沒有要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