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賽,日韓再度碰頭,這2支亞洲強隊獲勝的晉級4強,落敗的要跟古巴決一生死,日本先發投手達比修有,1局就遇上「韓」流,掉了3分,儘管整場比賽安打比對手多,還是落敗,把韓國隊送進了4強,把自己逼進了絕處。


面對巧打王鈴木一朗,南韓先發投手奉重根就是硬碰硬,結果不只鈴木一朗敲不出安打,日本前4局也只敲出1支安打,直到5局上,奉重根累了,福留孝介和城島健司敲出日本得分希望,連續2支安打,讓日本1、2壘有人,偏偏岩村明憲敲出滾地球,野手選擇形成1、3壘有人,輪到鈴木一朗, 任務就是打球,打出去1個滾地球,讓日本隊拿下1分。


不過日本先發投手達比修有,1局下就遭到砲轟,沒想到經典賽表現不佳的岩村明憲,還發生失誤,讓南韓拿下第1分,達比修有還沒回穩,送出保送之後,終於有三振,但是接著就受到重創李晉瑛的2壘安打,讓南韓一口氣拿2分,雖然達比修有接下來以雙殺結束這一局,甚至2局下送出3張老K,而且隊友救援也只丟1分,不過日本攻擊火力不連貫,始終拿不到分數,最後日本就以1:4敗給南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