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


  走進成大附近的大學路18巷,放眼望去林立著各式各樣的異國風味餐廳,這當中有一間餐廳在外觀上就非常獨特,第一時間總是吸引不少消費者的目光,那便是相當受到饕客們推崇的諾亞方舟。

 


  諾亞方舟經營至今已有四年時間,在餐點部份特別聘請擁有多年餐飲經歷,並曾擔任過知名飯店的主廚負責製作與設計菜單,目前提供的種類以西式排餐為主,風格上則綜合了各式異國風味料理,包含法式、義式等種類,並搭配多種季節性食材,另外針對食量不大的消費者,也提供單點系列可供選擇。

 


  饕客們必點的招牌菜德國酸菜豬腳,裡頭富含豐富的膠質,先以特製醃料下去醃漬一天的時間,將豬腳原味的腥騷味去除,再經過先炸後烤的方式,製作出外酥內軟的完美口感,搭配主廚特調的酸辣醬,風味更佳。

 


  諾亞方舟除了提供各式精緻異國料理,在空間感上也呈現獨一無二的設計,利用大量木材建構而成的戶外用餐區,以及150吋大螢幕、Lounge沙發座椅、仿古六角窗、天空魚池,就連入口處的大門都與眾不同。另外每逢週末及例假日,現場還提供LIVE BAND現場演奏,帶給您美食與音樂的雙重饗宴。(攝影/范銘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