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郭嘉琳】


  淡水天元宮櫻花盛開,正是來淡水旅遊的好時候,來到淡水不只可以看櫻花,還能逛淡水老街,或是到三芝淺水灣遊玩,淡水民宿警察的家田野民宿,是淡水在地合法經營的民宿,民宿主人親切好客,是外地遊客來淡水居住的好選擇。

 


  雖然台北接連小雨不斷,但天元宮的櫻花仍是開得燦爛,天元宮附近預計還會有十多天花期,後山櫻花則會接力綻放,所以想要來看櫻花的朋友,三月底前是最佳的時間,白天可以先到天元宮賞花,下午到淡水老街逛街吃小吃、拜拜、逛漁人碼頭是很愜意的玩法。

 


  田野民宿包含二人、四人、六人房以及多人大通舖,每間房明亮、寬敞、安全,而且景觀角度沒有死角,最廣可達180°以上,最大特色是民宿主人「有求必應、熱情好客」,如果想去哪些淡水私密景點,來到這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淡水。(攝影/郭嘉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