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劉立文】


  在彰化縣芬園鄉八卦山139線自行車道附近有一處復古式的古早雞休閒農場,這裡有多種早期農村的設備可供遊客使用,不管您是來這裡用餐、烤肉、採果、住宿或是舉辦活動,都可以輕鬆滿足您的需要。

 


  而在古早雞休閒農場內的餐廳有很多田園的美食及古早味阿嬤時代的美食佳餚,其中的一道美食「荔枝香腸」可說是全國首創,口味非常獨特,一口咬下去,會散發出濃濃的荔枝香,且自然的散發出甜味,愈嚼愈香,若再搭配蒜苗一起吃,那滋味更是一級棒。

 


  據老闆娘表示:古早雞休閒農場之所以會推出「荔枝香腸」,主要是因為芬園地區是荔枝的盛產地,這裡的荔枝不但肉質飽滿且多汁鮮甜,每年6~7月就是盛產的季節,全台灣就會有很多人慕名來這裡採果,而且幾乎市場上販售「子小肉多」的荔枝,也絕大部分都是來自於芬園鄉,為了要讓這麼好吃的東西隨時都吃的到,才發費多年餐飲料理的研究,推出這道深具意義的「荔枝香腸」,一推出就受到大眾們的肯定,也成為芬園鄉最具代表性的美食,民眾若有機會來到芬園,一定要來這裡走走,品嚐這不一樣的美食佳餚。〈攝影/劉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