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9日電)泰國觀光局推廣蜜月旅遊今天出新招,推出「泰國製造 (Made in Thailand)」活動,準爸媽若能提出今年10月底前在泰國受孕的證明,可獲贈3張機票,爸爸、媽媽和小孩明年重遊泰國。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今年將婚禮與蜜月列為今年在台推廣重點項目,繼西洋情人節邀台灣33對準新人和新婚夫妻在普吉島舉辦福建式婚禮並度蜜月,第二波「泰國製造」活動今天開跑。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表示,準爸媽提出有泰國出入境時間頁面的護照影本,和醫生證明受孕時間的資料,證明小寶寶是在今年3月9日到10月31日間在「泰國製造」,前50個報名的家庭可獲贈3張經濟艙機票。報名時間至今年12月15日止。


另外,泰國Laguna飯店集團推出促銷活動,訂房旅客即加送1晚住宿,共有10萬個免費住宿名額,詳情可至泰國觀光局網站查詢。98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