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和平鄉谷野溫泉會館引進鱘龍魚宴,並由5星級的廚師操刀,以刀工、食材搭配、及無國界料理手法運用,變化出5道鱘龍魚菜餚;道道鱘龍佳餚,讓許多老饕有在平凡中見驚喜的感受。


第一道呈現的是生魚片刺身,嚴選9公斤以上的大型鱘龍魚,利用精準刀工,將緊實的肉身,片到如水晶般細緻,入口爽脆,魚肉在牙間來回彈動的口感,令人無比驚喜。接著則是蒜香鱘龍魚片,利用豆腐與魚片層層相疊,以蒜頭鋪底,用蒸氣將蒜香化作針線,織出宛如一鬆一軟的錦囊,放入口中瞬間爆開、接著融合,清淡中帶有力量的組合,是第二道驚喜。


第三道豆酥鱘龍魚,是道依賴火侯的手工菜,將豆酥熱油爆香,在160度時,將熱油淋在魚肉上,恰好的熟度,在撥開豆酥可以撇見白裡透亮的光澤,猶如鋼琴黑白鍵般,譜出動人樂章,最後以盤底吸飽豆酥魚香醬汁的春雨冬粉,作為結尾,保證是道讓客人吃到盤底朝天的一道驚嘆料理。


魚汁煎龍魚係運用法式煎法,將魚汁迅速封存於肉裡,在咬下的瞬間,猶如山洪爆發般迸出鮮美的魚汁,猶如鱘魚仍悠游於山泉水裡般,是道讓人感覺十分動感的佳餚。最後用魚骨、魚皮熬出充滿膠原蛋白的魚湯,柔滑順口如瓊漿玉液、又像龍涎般珍貴的養顏聖品,可讓人在夏天來臨之前,做好美肌的準備。


五道驚奇的鱘龍魚宴,中間穿插著當地的特色蔬菜如梨山的高麗菜、新社的香菇,老饕品嚐整場筵席後,口齒留香、回味無窮。館方表示,即日起谷野會館推出5000元起就能享用5星級的驚奇鱘龍魚料理,另外享用7000元鱘龍魚宴,並可免費享受谷野會館碧浴大眾池泡湯,詳情可洽谷野會館04-25941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