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全台灣最大SPA水療中心的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將於2009年3月25日舉辦開幕活動,當天將邀請民眾於上午九點半到上午十一點免費體驗水療中心悠閒享受,所有共襄盛舉的貴賓,飯店另外贈送下午茶券乙張。


除了3月25日當天祭出好康回饋外,南方莊園還推出首獎36. 5萬元的網路活動,讓民眾有得玩也有得拿。只要自即日起進如活動官網,猜開幕當天9點半到十一點之間,有多少人次入場,填寫相關的資料後,就有機會獲得價值36.5萬的好禮三選一。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三項大獎之一就是為期一年份的約聘工作機會,保障每月薪資參萬元整(含各項加給),若工作期間表現優良,甚至有機會變成正是員工。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下,可說是備感溫暖的獎項。


此外,誘人的獎項還包括365天每週一天(共計52周)享受五星級飯店悠閒的渡假,入住6800元的精緻客房、碳酸氫納泉(每人湯)及1500坪的俱樂部設施及隔日早餐等享受,以及365天全家免費來泡湯,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免費提供南方莊園聯誼會一年期家庭卡會籍之三選一大禮。讓全家每天來俱樂部運動、泡湯及水療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