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謝燕豪】


  北海岸金山鄉因為地質特殊,故擁有海底、碳酸、硫磺、鐵泉等四種不同泉質溫泉,成為喜歡泡湯的朋友們所不能錯過的溫泉之鄉,來金山泡湯除了可以選擇各家精緻的溫泉飯店外,喜歡獨享溫泉的朋友也可以入住天籟社區裡的原宿溫泉民宿,享受專屬於自己的別墅型溫泉假期。

 


  原宿座落於金山鄉天籟溫泉別墅區內,整體空間均由主人親自設計,呈現簡約雅緻的渡假氛圍,民宿除了有典雅的住宿空間外,最讓遊客感動的就是採用頂級觀景石砌雕而成的溫泉大浴池,並利用了大片落地的玻璃設計營造寬敞又舒適的泡湯空間,讓想泡湯的遊客不必出門,在民宿裡就可以體驗溫泉湯屋的樂趣,對小家庭或情侶來說是相當貼心又方便的選擇。

 


  民宿的每間套房也都可欣賞窗外的山景,隨著季節及天氣變化,山色和雲霧也隨之不同,伴著空氣中的溫泉氣味,更讓人有種置身溫泉鄉的悠閒氣氛。原宿負責人張先生表示,民宿除了提供遊客住宿泡湯外,也開放給公司團體會議、生日活動派對、養生休閒long stay或是婚紗拍攝取景使用,讓想要安排溫泉假期的朋友可以有更舒適和精緻的選擇。

 


  張先生也表示,遊客只要在2009年四月份預約包棟住宿、會議專案及生日派對就免費贈送亞尼克蛋糕一個。(攝影/謝燕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