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週末假日帶家人一起來感受「韓流」,免費品嚐各類韓國美食真的很不錯!從四日下午入侵台北信義區的美味「韓」食,是讓大家好好體會一下韓國料理特色的好機會!趁韓國優質水產嘉年華最後一天,想免費體驗韓國味的人快去瞧瞧。


透過2009年的「韓國優質水產嘉年華」活動,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有多道正統的韓國料理給民眾試吃,如炸牡蠣、韓式壽司等飄香四溢,吸引上百民眾一起品嚐道地韓式料理,主辦單位還請來了表演團體重現韓國舞蹈,現場精采熱鬧。


據韓國水產輸入處組合常務尹馨碩表示,像韓國當地的牡蠣、魷魚、鮑魚、扇貝都是各大飯店愛用的上好食材。這類食材價位也總是高居不下,無法普及一般大眾。希望透過此活動,讓更多台灣民眾認識韓國的海苔、鱿魚、海帶湯與牡蠣。


活動更請福臨門餐飲集團的四大主廚,行政總主廚戴德添、南京創始店主廚李政上、台茂、經國店主廚劉諭聰以及第一壽司屋主廚簡榮伸親臨現場烹調,就是要讓台灣人民嚐到最道地、最新鮮卻又最便宜韓國水產料理。


4日到5日兩天的優質水產嘉年華現場,主廚們會現場烹調數道海鮮料理,食材新鮮、正宗料理;下午開始,舉凡奶油烤鮑魚、檸檬蟹肉湯、韓式海鮮炒年糕等的美食料理時段將會不定時在舞台為現場民眾示範、有獎徵答試吃。


最特別的是,一粒120公克的韓國真空進口鮑魚市價約180元,以及一顆顆鮮甜飽滿價值百餘元的牡蠣,在這次嘉年華也要讓民眾現場免費試吃,還可以現場購買到韓國製造空運來台的真空包裝鮑魚組合,有興趣的民眾要趕快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