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子騫】


  日本料理是在台灣發展已久的美食種類,融合了在地口味,衍伸出結合台灣本地的特色料理,普及於你我生活周遭。

 


  位於高雄醫學大學附近山東街上的榮町創意料理,老闆陳先生出身於日本料理世家,父、兄、姐皆從事該行業,從小耳濡目染,高職畢業開始正式進入業界,也已有二十年的經驗了,開店兩年多來,只秉持最單純的理念前進-將所學學以致用,實實在在呈現自己認為最好的給顧客。

 


  榮町的產品從低到高價位都吃得到,也不會限制最低消費,讓人感到舒服自在的用餐氛圍,讓這裡的客群範圍很廣,而最受歡迎的人氣首選當推炒烏龍,特Q彈牙的烏龍麵條滑潤順口,用日本柴魚和昆布等熬出的高湯炒出帶有微甜、鹹和辣混合的百般滋味,配上豐富的高麗菜、香菇和肉絲等,用心滋味一嚐即知。

 


  吃炒烏龍,再搭配以高麗菜熬出的甘甜味噌湯,以及酸甜爽口的冰醋洋蔥,都是很不錯的享用方式,此外,這裡的揚出豆腐和蝦米娃娃菜也都是很受歡迎的產品,值得您前來品嚐,如果也能令您吃了還想再來,就是老闆陳先生最大的喜悅。(攝影/林子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