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區瑜容】


  不景氣,和朋友去哪裡聚餐吃飯才是經濟實惠的選擇?位於校園附近的學區美食餐廳,由於消費價位不高、料理多元豐富,為了滿足莘莘學子的肚腹,許多店甚至提供飲料、白飯、湯品無限量供應的附餐,讓人大呼過癮。

 


  像是位於師大夜市內新開幕的墨廚,就是一間價格不貴、料理豐富的美食餐廳。有義大利麵、排餐、日式鐵板、焗烤等餐點大約一百元左右,提供飲料、白飯、湯品無限量供應的附餐,讓學生享受大份量又經濟實惠的美味。

 


  日式鐵板料理是來到墨廚不可錯過的招牌選項。像是川椒鐵板牛柳飯,紅椒、洋蔥、拌上牛排醬炒香,濃濃鐵板飄香而來,微辣又不膩的重口味料理,令人吃了意猶未盡!

 


  另外,在日本料理店常見的味噌牛奶小火鍋在墨廚也吃的到。原價近400元的日式小火鍋,一樣的湯頭只要一半的價格,提供十幾種配料,讓人吃得大呼過癮!

 


  老闆娘柯小姐表示,墨廚總店位於南亞夜市,由於她相當喜歡黑烤玻璃,並將整間店打造成黑色主題具有濃厚時尚感的餐廳氣氛,取名為墨廚。堅持選用知名品牌的原物料、將新鮮的食材呈現給每一位客人,提供白飯、湯品、飲料,無限量附餐吃到飽,在時尚有格調的氣氛中享受高貴不貴的料理。﹝攝影/區瑜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