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聖母醫院因籌募轉型經費所引起社會關注及風波,台東聖母醫院正式發出新聞稿作了4項聲明:(一)該院是天主教財團法人天主教花蓮教區附設醫院是合法的財團法人單位,收據可以抵稅。(二)因當初發起是員工及會員間的行動,沒想到獲得各界響應,目前該院正在向內政部進行勸募補登作業,感謝衛生署協調財政部已獲得3000萬免繳的解套。(三)關於3000個愛心募款,現已暫停。原捐款有留電話的部份,院方將逐一聯繫,取得同意退款或轉支持其他基金,並已在網站上公告相關事宜。(四)感謝各界關心,聖母醫院將以愛繼續服務,安寧照護基金、居家護理基金、貧病基金及籌設全方位健康促進園區基金是未來努力的目標。


台東聖母醫院也表示,此事件過程有四贏,那就是第一、聖母醫院不用繳納三千萬,可依規定申請成立醫療財團法人第二、東部醫療的困境被重視第三、激起社會大眾的廣大愛心,讓我們知道台灣是有愛的第四、聖母醫院過去的努力被肯定,未來的目標被看見。


台東聖母醫院感激社會大眾的支持,相信只要是作對的事情,會有對的力量進來。

 


台東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