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有一位老婦人,怕貴重物品放在家裡會被偷,居然把值錢物品放進包包帶出門,包括一大疊現金、4兩金飾,還有價值6百萬的房屋地契,但老太太突然弄丟了,忘了包包放哪,請警察幫忙尋找,幸好,最後在一間廟的廁所找到,老人家這才鬆一口氣。


宜蘭一位尤姓老婦人,怕貴重物品放在家裡被偷,居然隨身攜帶,但老人家外出後,卻把貴重物品弄丟了,嚇的趕快報警。警方:「神情非常的緊張,跟本所警員訴稱,隨身的皮包似乎是被竊。」

星期一上午,70歲的尤姓老婦人匆匆忙忙衝到警察局裡報案,說自己價值5、6百萬的包包被偷走,連警察也很緊張。警方:「馬上派員跟著這個,隨著她。」

老人家想不起來可能丟在哪裡,於是警方沿著老婦人走過的地方一一搜尋,最後在一間廟的廁所發現,「百萬包包」就放在馬桶水箱上,原來是老婦人上完廁所忘了帶走。

警方發現,包包裡頭有一疊鈔票、黃金4兩,還有價值超過6百萬的房契、地契。終於找到,老婦人鬆一口氣。

警方說,很多老人家為了安全感會把所有貴重物品帶在身上,不過弄丟的事件層出不窮,還很可能成為歹徒眼中的肥羊,所以,要提醒家中老人,千萬別把貴重物品放身上,以免發生意外。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