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9日電)在台北市某銀行上班的民眾諶錫欽,今天參加國道五號馬拉松比賽抵達終點後不久,疑似身體不適,突然倒地,經緊急送醫後仍不治。


宜蘭縣政府說,諶錫欽參加馬拉松比賽的10公里路跑組,清晨 6時30分與同組選手一起從宜蘭運動公園出發後,在 7時37分許抵達距離終點不到50公尺處突然倒下,當時還有意識,大會醫療站隨即安排醫護人員給予氧氣罩進行初步急救,並送往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


縣府表示,諶錫欽到院前,瞳孔已經放大沒有意識,經急救 1個小時後宣告不治,享年54歲。對於這起不幸事件,縣府深表遺憾及惋惜,會盡一切力量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


諶錫欽家屬說,諶錫欽熱愛路跑20多年,過去沒有類似心臟病史,好好一個人參加路跑竟然不幸猝死,很難以接受。980419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