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資料顯示,25日下午起全台受沙塵影響空氣品質多達不良等級,25日全國76處空氣品質監測站共有50站PSI超過100(空氣品質達不良等級),包括嘉義以北及花蓮、宜蘭等地。新竹測站PSI值亦達152,是本年度新竹市第一次空氣品質達不良等級。


此次空氣品質不良事件主要受到中國內蒙、河套地區4月23日及24日發生沙塵天氣之影響,沙塵以及華中、華南空氣污染物伴隨冷空氣南下,於25日下午起影響我國空氣品質。新竹市指標污染物懸浮微粒自25日下午2時起超過小時平均濃度標準值每立方公尺125微克,並於下午5時達最高濃度每立方公尺811微克。隨後即受降雨沖刷及沙塵南移影響,於晚間12時降至標準值以下,26日新竹市空氣品質即恢復正常,PSI值為62,屬普通等級。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