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知名自行車大廠今天清晨在日月潭舉辦「美利達單車逍遙遊」活動,不過天公不作美,雨勢不斷,主辦單位考量騎車安全,宣布取消騎車活動,不過,報名的民眾仍繼續參加現場摸彩等活動,現場送出百萬元價值的四十多部高檔自行車,而部分車友不怕風雨,仍騎車上路,主辦單位跟警方沿途疏導車輛,維護車友安全。


(張文祿報導)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知名自行車大廠第五年舉辦單車逍遙遊活動,吸引近5,000名車友齊聚日月潭,並號召了11對新婚車友擔任開幕領騎,一齊甜蜜環遊日月潭,原本規劃兩條騎乘路線,包括環湖挑戰路線29公里,以及一般的親子騎乘路線13公里,還有三十部福特i-MAX組隊參加,不過,中部地區從二十五號晚間就開始下雨,二十六號清晨,雨勢不斷,日月潭在雨中另有一番風情,不過,主辦單位認為道路濕滑,此時騎車,可能發生摔車危險,在風管處長曾國基及美利達副總鄭文祥致詞後,大會宣布單車逍遙遊部分,活動取消。


不過,還是有些車友不顧風雨,穿著雨衣出發,沿途主辦單位及警方人員,也不敢鬆懈,全程疏導,維護安全。美利達特助楊國華說,為了不影響參加民眾的權益,現場摸彩部分仍照常,一共送出價值百萬的高檔自行車,首獎是四萬多元的登山車,還有價值二萬多元的折疊車。

 

阿里山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