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江柏樟】


  繼去年在日月潭舉辦的美利達單車逍遙遊廣受迴響後,今年美利達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4月26日攜手繼續替車友服務,近5,000名車友齊聚日月潭,潭水映著天藍,單車襯托綠蔭,美景當前,環潭的自在與愜意全展露在車友的笑顏上。

 


  今年結合了日管處『2009愛在日月潭』系列活動,活動當天特地舉辦了『鐵馬牽手情』,號召了11對新婚車友擔任開幕領騎,新嫁娘穿著象徵幸福的粉紅車衣、繫著白色頭紗,和新郎一齊甜蜜環遊,日管處曾國基處長也頒贈明潭珍愛六禮,頓時洋溢著幸福氣息。

 


  在主要活動項目單車逍遙遊的部份,大會規劃了二條騎乘路線,包括適合平日有騎單車健身習慣的車友參加的日月潭環湖挑戰路線(29公里),以及一般的親子騎乘路線(13公里),並採取免集結隨到隨出發的方式,讓大家環潭騎乘道路更寬敞、更舒適,期望讓民眾體驗日月潭的悠悠風情。

 


  近5,000名車友中,最受人矚目還有福特i-MAX組隊參加,浩浩蕩蕩的30輛福特i-MAX一字排開氣勢十足,福特公關張雯雯表示:『四輪帶兩輪是最流行的趨勢,帶領全家人遠離都市塵囂來到日月潭,一起享受輕鬆悠閒的單車逍遙遊,是週休二日的最佳選擇』。

 


  鐵馬牽手情的11對新婚夫妻美利達均贈送一套高級車衣,新嫁娘穿上象徵幸福的粉紅色車衣,繫上白色頭紗隨著騎乘迎風飄逸,幸福的模樣時在羨煞不少人。其中一對愛侶林章本和楊惠婷來到日月潭不止是單車逍遙遊,這還是兩人的蜜月之旅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鄰近日月潭水里鄉車埕地區及頭社水庫步道,油桐花已經盛開了,一片美麗白色花林與水相映形成脫俗清麗的美景,水里鄉公所將於4月25日上午9點起,在台鐵集集支線最後火車站-車埕,辦理「2009桐花盛會在車埕」活動,將有一系列的客家美食饗宴、各種表演及趣味競賽,歡迎全國各地遊客,前來日月潭騎單車,賞桐花。(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阿里山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