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次江陳會中再度擴大兩岸直航的航班,長榮配合貓熊商品的推出,提前宣布將新增成都航線,並且在這條航線中,除了有專屬的「貓熊機艙」外,旅客還可享用到特殊的貓熊套餐。


看好成都的旅遊與來台的市場,長榮航空新開闢桃園-成都的定期包機,使用A330-200機型飛航,每週1班,每週二從台北於16:35起飛、20:10抵達成都雙流機場,回程則為當天從成都於21:10起飛,隔日凌晨00:30抵達桃園機場,單趟的飛航時間約為3.5小時,比轉機大幅縮短2小時。


長榮航空特別規劃可愛的「貓熊機艙」,一登機就可感受貓熊超人氣的魅力,包括有團團圓圓俏皮可愛的大型貼紙,頭墊紙、造型紙杯、貼紙、撲克牌等各式服務用品,都可尋找到團團圓圓的可愛蹤跡。另外,桂冠艙旅客還有特別設計的舒暖貓熊拖鞋及貓熊包裝米果等。


在機上餐飲部份,同樣也提供可愛的貓熊餐點,包括各式貓熊造型的壽司、餅乾、麵包及甜點,另外也設計兩地各具特色的佳餚,如桂冠艙有台灣著名的鼎泰豐餐點、台式牛筋拌麵,及蜀味濃厚的麻辣宮保料理與窩窩頭;而台灣特有的竹筍農產品將以各式型態入菜,並精挑台灣優質水果與最佳伴手禮的鳳梨酥。在經濟艙的旅客也有貓熊套餐或川式佳餚可供選擇。


成都包機將與雄獅、康福、東南、新台、五福等5家旅行社合作團體行程,以知名度最高的九寨溝、黃龍風景區主推8天行程,目前市場的售價約為32,900~36,900元,直航價格則壓低到29,900元起,而搭配轉機也有4、6天的行程,售價約為15,900、26,900元起。


此外,也將為大陸旅客量身訂作8天環台行程,售價則約為8,000~10,000人民幣,行程將參觀台北101、故宮、日月潭、阿里山、太魯閣、墾丁等著名景點。

 

 


阿里山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