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17日電)藝人大炳今天在台北縣中和市某家汽車旅館中,被警方查獲與男性友人共處一室並吸食安非他命,晚間被移送板檢複訊。


本名余炳賢的大炳,曾在2007年因在汽車旅館吸毒被捕,事後曾出面對吸毒行為造成社會不良示範,公開道歉。


中和警二分局表示,大炳今天凌晨於中和市一處汽車旅館內涉嫌吸毒被捕。警方原先據報,有20多名男子在開搖頭派對,但當警方到達時,僅剩大炳與另1名黃姓男子。


警方偵訊後,中和警二分局於晚間6時20分將大炳與黃姓男子移送板橋地檢署複訊。大炳戴著黑色鴨舌帽與口罩被移送到板檢時,引起大批媒體採訪,詢問他為何二度吸毒?但大炳不發一語。


大炳在2007年3月間接受勒戒50天,5月8日期滿後,他在台北看守所門口曾表示將重新出發,不再重蹈覆轍,未料今天再度因吸安被捕。980417

 

 

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