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大炳又被抓包,在中和一家汽車旅館開吸毒轟趴,警方破門而入,桌上還放著安非他命吸食器,沒想到大炳連三萬元的保釋金都籌不出來,最後是法官更裁,將他無保釋放,限制住居。


  這個畫面很熟悉,大炳又因為吸毒被捕,法官裁定三萬元交保,但是大炳身上沒錢,也找不到朋友幫忙,從晚上九點拖到半夜一點,終於法官更裁限制住居,讓他離開法院。


  曾經月入八十多萬的藝人怎麼會落得如此地步,連三萬元的交保金都拿不出來,大炳戴著棒球帽,頭低得不能再低,曾經在鏡頭前悔恨痛哭,誓言不再碰毒品的大炳,又因為涉嫌吸毒再度被逮捕,連經紀公司都不想理,經紀人沈玉琳說不可能再原諒他。


  大炳吸毒又被抓,沒想到他離開法院的第一件事又是回到汽車旅館,離譜的行徑讓人傻眼。大炳兩年前才因吸毒勒戒,現在又被抓了,五年內連續再犯,沒有其他選擇,將會被直接起訴,大炳不管是想要重回演藝圈或是正常社會,機會都很渺茫。(記者林裕豐、詹維耕報導)

 

 


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