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大炳再度吸毒被逮,這次可能要坐牢了,警方17日接獲線報有20多名男子在中和一家汽車旅館開轟趴,到了現場發現大炳只用浴巾圍住下半身,房間內還有毒品,原本裁定大炳以3萬元交保,可是他說他沒錢,一直拖到今天凌晨1點多大炳才被無保飭回。


低頭、不發一語的大炳,自稱沒錢繳不出3萬元保釋金,凌晨1點多被限制住居無保飭回,一同被逮的黃姓男子拉著他坐計程車離開警局。


時間回到17日白天,大炳二度吸毒被逮,從警局大門走上警車路上,不管記者怎麼問,大炳始終不回答,看起來很狼狽,坐上警車他忍不住低頭啜泣。


警局桌上的安非他命跟吸食器是17日早上8點多在中和這家汽車旅館發現的,當時大炳下半身只圍浴巾跟一名前科犯黃性男子獨處,由於大炳前年也是因為吸安被逮,5年內再犯,將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這回大炳恐帕得吃牢飯了。

 

 

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