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17日電)台北縣中和第二警分局今天在中和市一家汽車旅館內,查獲以模仿秀走紅演藝界的諧星「大炳」,涉嫌吸食安非他命毒品。板橋地檢署複訊後,深夜諭令以新台幣3萬元交保。


警方表示,今天是以臨檢名義進入汽車旅館查緝。大炳當時與黃姓友人在一起,黃姓男子當時未帶身分證,一度拒絕開門,後來是大炳「大大方方」的現身,才讓警方順利臨檢。


警方說,毒品位於夾鏈袋裡,大炳正準備藏匿就被查獲。警方當場查獲安非他命1小包、安非他命殘渣袋1個、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全案晚間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


大炳戴著棒球帽、口罩到達板檢時,引起媒體推擠採訪。警方表示,警訊時,大炳供稱安非他命是1名年籍資料不詳的王姓男子提供。


大炳本名余炳賢,這是大炳第2次吸毒遭查獲,他在2007年也曾因在汽車旅館吸毒遭逮,隨後觀察勒戒50天。執行期滿後,大炳在台北看守所門口曾表示將重新出發,不再重蹈覆轍,也曾出面對吸毒行為造成社會不良示範,公開道歉,未料今天再度吸安被捕。980417

 

 


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