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大炳二次吸毒被逮,北縣中和二分局查出,毒品是由一名王姓男子帶進汽車旅館。由於大炳兩次被逮都是吸食安非他命,警方不排除,這名王姓男子就是幕後提供毒品的大藥頭。


離開板橋地檢署的大炳並沒有馬上回家,而是再開車回到汽車旅館,拿回遺漏的手機充電器。


17日清晨,大炳和朋友黃金龍因為吸毒,才從這間汽車旅館被帶回分局作筆錄。過程中,大炳始終低著頭沒有多說一句話。事實上,警方早就鎖定有吸毒前科的大炳,趁他和朋友到汽車旅館開轟趴時逮人。


大炳被查到再次吸毒,警方全力追查毒品來源。原本大炳說兩人在汽車旅館吸食的安非他命,是同行的黃金龍所有;不過黃金龍矢口否認,最後大炳才改口說是一名王姓男子所有。


為何一開始沒說實話,大炳說是因為不想供出安非他命來源。由於大炳兩次吸毒都是吸食安非他命,這個始終沒有曝光的王姓男子,有沒有可能就是提供大炳毒品的大藥頭,現在警方也要深入追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羅欣怡、黃淳璟)

 


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