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5/22^5/25)將於台北世貿一館熱鬧展開,宜蘭縣政府將與十二家獨具特色的宜蘭觀光工廠共同推行「廠開心房‧玩味宜蘭」大型的觀光活動,要讓民眾體驗宜蘭,除了傳藝中心、冬山河運動公園等知名景點外,更多了「觀光工廠旅遊」這項新選擇,展現宜蘭不同的旅遊樂趣。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宜蘭縣有很多相當令人玩味的觀光工廠,如陪伴四、五年級生成長的玉免鉛筆、原子筆原廠就在這裡;為了不讓這些富饒多元的資產消失宜蘭產業界在自發性的積極推動下,成立了「宜蘭縣觀光工廠發展協會」,其中成員包括:以人體彩繪為觀光工廠主題的蜡藝實業、生產鯖魚罐頭的東和食品、北台灣最大蜂蜜蛋糕烘焙廠亞典?子工場、虎牌米粉、博士鴨鴨賞,蜜餞出口廠的美元食品以及吻仔魚的大廠溪和食品、具有頂級服務水準的藏酒酒莊、擁有十數種自釀酒的中福酒廠、宜蘭最知名的名產宜蘭餅以及養生豆奶聞名的羅東鎮農會等。


為讓民眾了解宜蘭別具意義的觀光工廠,這次旅展推出的「廠開心房‧玩味宜蘭」活動,將以魔術小丑逗趣的表演揭開續幕,並邀請宜蘭縣呂國華縣長與12家觀光工廠代表ㄧ同參與。活動現場更安排了有獎徵答、DIY互動體驗、嚐鮮體驗,要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蘭陽魅力。

 

宜蘭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