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TVBS獨家拍攝到總統女兒馬唯中,與美國同學聚餐,其中外傳是馬唯中結婚對象-東鹼二公子趙欣榮,和本尊女友都出席,讓馬唯中返台結婚的傳聞不攻而破;而店家也透露,當天馬唯中最愛吃的就是小籠包跟絲瓜小包,離開餐廳之前還特別再追加一籠品嘗呢。


馬唯中閃電返台,朋友幫她接風洗塵,地點就選在台北這家知名的中式茶樓。餐廳江主任:「走到這邊,就拉位置給她坐,她就坐這裡,她滿美的,氣質也很好,驚為天人,氣質真好的小姐。」記者:「相處?」餐廳江主任:「相處的很好 很誠懇也很親切。」

一行7人,包括外傳馬唯中緋聞結婚對象-東鹼二公子趙欣榮,只是趙欣榮帶著未婚妻現身,讓馬唯中結婚謠言不攻自破。

而餐廳菜餚很合馬唯中胃口,包括絲瓜小包、生菜蝦鬆、元盅土雞湯和豆苗蝦仁等,馬唯中對絲瓜小包情有獨鍾。

餐廳主廚張瑞慶:「我們是採用中筋麵粉,它那個勁度是比較剛好的,那再來是你要挑選好的內材,內材我們是採用澎湖絲瓜、角瓜,那再加上這個蝦,它是比較偏淡的一個口味,難怪馬唯中小姐,這麼喜愛它。」

馬唯中低頭品嘗,這道地中式的小籠包料理,畢竟在美國生活,要天天吃到可不容易,臨走之前馬唯中更特別追加一籠,要吃個過癮。

 

澎湖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