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劉立文】


  近幾年彰化縣的田尾公路花園是全台灣最熱門的單車、休閒車旅遊路線,因為這裡集結了二三百家的花卉批發及花田美景,又加上這裡有提供全台灣最炫的賞花休閒專車,讓田尾公路花園不論是平日或假日都會湧進大量的遊客來這裡遊玩,尤其是全家一起出遊居多。

 


  而來自南部、北部及東部不少的遊客前來田尾旅遊總是為了住宿而大傷腦筋,因為這裡沒有比較大型的渡假飯店,只有民宿及汽車旅館讓遊客選擇;而位在彰化埤頭、北斗交流道下的好來屋汽車旅館則是許多來田尾公路花園旅遊的客人最喜歡落角的地方,主要是因為這裡的交通非常方便,且距離田尾公路花園也僅需5~10分鐘的車程,還有距離北斗最熱鬧的美食商圈也僅需3分鐘車程,另外不管是要往其他的旅遊景點,如二林鹿世界、芳苑王功漁港、溪湖糖廠、鹿港小鎮、八卦山、西螺、劍湖山…等等,都非常方便;而且這裡也因為提供了多樣化的房型來滿足全家出遊的需要。

 


  好來屋汽車旅館的整體造型都是以渡假式的風格來規劃,且不惜鉅資,由日本引進最新科技的負離子溫泉機,並建造大型舒適的泡湯按摩池、SPA水療氣泡床,只希望能讓您釋放一天的疲憊,還有特殊設計的床墊、高密度織縫的床單與冬暖夏涼的鵝毛被,讓您彷彿躺在雲端上的舒適,也因此榮獲了彰化縣縣政府評鑑為『優良旅館』,想全家一起到彰化旅遊的遊客們,好來屋絕對是您全家出遊住宿休息的最佳選擇。〈圖/好來屋汽車旅館提供〉

 

汽車旅館,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