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即將出訪中美洲,由於台灣疫情升高,讓人更關心總統出訪期間的防疫問題。 駐美代表袁健生說,總統防疫和安全都是重點,測溫計已經就位待命了,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總統出訪防疫有準備,僑胞測溫安檢都升級,美代表袁健生,在馬英九總統來美前夕,帶領駐外人員以及僑界代表,在洛杉磯下榻的旅館進行部署。

駐美代表袁健生:「明天都會有測溫計準備好,然後也有安全門,適度的安全防禦,防護的措施,我們會做的很好。」

袁健生打包票,同時也強調,雖然美國總統新人新政,台灣元首過境的原則,還是不變。袁健生:「過境就是過境,那麼很輕鬆很舒適很便利,適度的尊嚴,我想這個是最重要的。」

過境要單純,僑宴的安檢規格,和去年相比卻大幅提昇,參加僑宴的僑胞,除了要事先繳交照片,以照片識別證進出,出席的女士,也只能攜帶小皮包,同時還規定不准帶手機和相機,對於加強把關,駐美代表袁健生,不提日內瓦葉金川被嗆事件只說。袁健生:「我們會,會專門的安排,馬總統和每一位有機會去照相。」

 

 


汽車旅館,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