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雅姍】


  擁有一座私人泳池是許多民眾夢想豪宅的元素之一,如果,還能在私人泳池欣賞電影更是奢侈的幸福!想要親身體會這奢侈的幸福嗎?來到桃園縣龜山鄉的天堂鳥SPA汽車旅館迴龍館,選擇入住峇里島皇家主題總統房,你將一償所願!

 


  天堂鳥SPA汽車旅館迴龍館的峇里島皇家主題總統房為樓中樓設計,一、二樓空間加起來約有100坪,客房十分寬敞,樓上規劃有臥室、衛浴與客廳等,樓下則是洋溢峇里島風情的私人泳池,值得一提的是,私人泳池前設有100吋投影大螢幕,房客可一邊游泳,一邊欣賞電影,游累了,泳池旁也有躺椅可以小歇,享受池畔看電影的悠閒!

 


  除了私人泳池有100吋投影大螢幕之外,峇里島皇家主題總統房還設有烤箱、SPA水療沖柱、按摩浴缸、蒸氣浴、多功能夾腳式按摩椅與WII電玩等休閒設施,集合娛樂與休閒功能於一室的峇里島皇家主題總統房,待上一天,都不會無聊!(攝影/張雅姍)

 


汽車旅館,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