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昨天上午一架飛往上海的波音747班機,搭載358名旅客及一名嬰兒飛往上海,上午十一點四十八分降落上海浦東機場,結果座位在88B的乘客檢出有發燒症狀,因此,包括兩名空服員及前後三排共27名旅客,全數遭到隔離檢疫,班機在完成消毒後,延後至下午三點三十八分才離開上海返回台灣。檢疫結果今天清晨出爐,包括發燒旅客在內,所有遭到隔離的旅客及空服員都沒有感染新流感,確定只是虛驚一場,旅客及空服員在今天上午七點半解除管制,上海防疫機關九點派車將旅客送回機場,前後折騰了十幾個小時,旅客及兩名空服員也度過了難忘的一夜。


根據一位剛巧也被隔離的台灣媒體記者的報導指出,坐在鄰近發燒旅客前後三排的旅客,併同兩位空服員,被留置在機上一段時間後,由上海防疫機構派車被轉送到上海一處偏僻工業區裡的小旅館內,所有旅客都住進單人房,並被要求非必要不得離開房間,每天量兩次體溫,每天至少開窗兩次,每次三十分鐘以上,就連上廁所,也必須投入消毒片,消毒一個小時之後才能沖水。飯店所有工作人員也都身穿高級隔離衣,氣氛緊張。所幸最後只是虛驚一場。

 


汽車旅館,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