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新流感病例持續攀升,澎湖馬公高中42位師生,卻在19日前往日本參訪交流,一度引起議員關注,24日中午這42位師生搭華航班機先抵達桃園機場時經過檢測沒有發燒情形,晚上回到湖馬公,校長親自接機,要求學生從24日開始在家自主管理7天。


到日本進行教育交流旅行的高中師生,戴著口罩抵達澎湖馬公機場,衛生局人員在空橋出口一一做體溫檢測,團員沒有人出現發燒現象,但是馬公高中校長還是要求學生在家自主管理7天,讓社會大眾安心。


這42名馬公高中師生是19日到日本關東地區教育訓練,引發澎湖縣員批評,擔心帶回新流感疫情,24日晚上師生返回澎湖,帶隊老師強調全程嚴格遵守防疫。


一趟原本單純的日本教育交流之旅,卻因為新流感疫情引發各界關注,看來是校方始料未及。(民視新聞林樹銘澎湖報導)

 

澎湖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