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蓮的西瓜真的很夯,就連總統馬英九都愛上了!原來他5月初到花蓮參加西瓜節,在品嚐完花蓮的西瓜後,覺得很好吃,因此日前特地叫總統府的人打電話去訂了180顆的西瓜,打算送給Long stay期間照顧他的好朋友。


鳳林的瓜農蹲在地上拚命地擦,不只要把大西瓜的髒污擦掉,還要擦到發亮,因為這些西瓜的主人不是別人而是咱們的馬總統!瓜農說,「他(總統)吃了我們的西瓜,覺得我們的西瓜非常好吃,所以在前天總統府打電話來,訂了180粒的西瓜,送給Long stay的朋友,有90個朋友,一個人送他兩粒。」


30斤的大西瓜放進紙箱內,除了得貼上「鳳林西瓜」的認證貼紙外,最重要的還要放上一張寫著馬總統大名的紅字條。不過,難道這西瓜這麼有名嗎?原來是這個月初,馬總統到鳳林參加花蓮西瓜節,嚐到了甜頭,豎起大姆指說讚,回味無窮之餘,也要把好東西送給Long stay的好朋友,讓大夥兒一起分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郭淑靜)

 


花蓮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