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劉立文】


  環保意識抬頭、綠色產業當道!單車、太陽能、觀光等產業皆是重點發展目標。觀光局大力推動「振興觀光方案」及「星級評鑑制度」,希望打造更優質的觀光環境,以吸引更多旅遊人口。南台灣最美的國際級墾丁凱撒飯店為了配合政府政策並藉由實際活動訓練員工、提供年輕學子與產業接軌的機會,特舉辦「墾丁凱撒 優雅南洋風制服設計比賽」發表會,可說是結合產、官、學三方的成果展!

 


  主辦單位墾丁凱撒飯店總經理武祥生表示,墾丁凱撒自2006全新整建裝修後,希望在制服上也能讓大家耳目一新,故向台灣各大學的服裝設計相關學系的學生徵稿,從中選出前三名後,再邀請學生及指導教授到飯店參觀、體驗,並安排各部門主管與學生面對面交流,讓學生更能貼近產業的實際需求並再進行修改。另一方面,墾丁凱撒飯店結合勞委會的「立即充電計劃」並配合觀光局的「振興觀光方案」及「星級評鑑制度」,聘請專業師資訓練員工儀態禮儀等課程,希望透過員工自信優雅的肢體表達再提高服務滿意度。為此,墾丁凱撒飯店擴大舉辦「制服設計比賽」發表會,由員工來親自擔綱model,分別穿上優選作品走秀,提供年輕學子及凱撒員工一個可以發揮的真正舞台!不論是哪一套作品都獲得評審們的青睞,相信對旅客來說,在飯店內可以看到如model般的員工穿梭服務,就是件賞心悅目的事!

 


  本次推動「制服設計比賽」發表會的幕後功臣還有勞委會推出的「立即充電計劃」。在一片不景氣中,行政院勞委會為穩定就業環境,鼓勵企業以正面積極的經營思維來辦理員工在職訓練,一方面為員工儲備工作技能、提升向心力,一方面更能累積企業發展競爭力。本次參與「立即充電計劃」的墾丁凱撒飯店表示,人才培訓是長期以來從不間斷的工作,也是飯店口碑的基石,今年開立的五十堂訓練課程雖尚未結束,但已可看到員工的成長,也感謝政府支持企業維繫人才、升級人才的用心。〈攝影/劉立文〉

 

墾丁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