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運動會7月16日在高雄市登場,萬一有恐怖份子挾持貴賓座車,或是中國選手的交通車遭到包圍,還有人違規揮舞大國旗進場,這些突發狀況,在24日上午內政部長廖了以主持的反恐演練,都有應變的對策。


恐怖份子出現,拿著短刀衝上這輛交通車,車上載的是參加世運的國外的貴賓,國外也曾經發生過板球隊遭到恐怖攻擊,針對類似狀況,特勤警力圍捕攻堅,把人制伏。


模擬情境還有民眾揮舞旗幟進場,依照規定,長寬2乘1公尺的旗幟,不能拿進場,長旗杆也不行,這些行為都要被制止,這輛被民眾包圍的交通車,裡面有中國選手,高雄市長陳菊曾經承諾保障中國選手在世運會的人身安全,這也是演練重點。


針對傳聞,恐怖份子將入境破壞世運,內政部長廖了以怎麼因應?世運會反恐反暴力,將在31家旅館設置全天候待命指揮所,在23處比賽場地也有前進指揮所,還有120名特勤反恐人員,就為了這項世界矚目的運動會順利進行。(民視新聞黃美慧高雄市報導)

 

汽車旅館,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