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台北8日電)青輔會「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報名至6月12日止,工讀1.5個月,月薪至少新台幣1.8萬元,至少可領2.7萬元,對象是30歲以下、各大專校院以上(含研究所)在校生。


本計畫是提供大專青年502個實務工作體驗機會,目前報名人次有1萬2000多人次,3700位學生報名;苗栗縣、南投縣、高雄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等報名人數較少,工讀內容大多是網頁設計管理或產品研發設計,盼學生踴躍報名。


青輔會舉例,工作型態包括「臺東縣布送學會」以巴蘭遺址神話為主題,設計陶藝商品,需工讀學生協助網路行銷及陶藝商品開發設計;「苗栗縣原住民工藝協會」以傳承泰雅民族染織工藝為使命,學生可以用年輕人獨特的創意與審美觀,協助設計圖騰圖案、服裝及周邊產品等。


青輔會表示,「南投縣竹山鎮青竹生產合作社」想借重學生的巧思,讓傳統的竹工藝與竹炭產品,展現新魅力與新思維,需求電子商務人才;澎湖望安的「台灣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以望安生態保育與古厝保存為主題,規劃暑期望安生態夏令營隊,需要網站美工人員。

 

澎湖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