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委會Long Stay關懷紮根澎湖站第二天行程,今天大清早先參訪元極舞社團,接著再巡視澎湖新建的大城北游泳池,再返回縣府和澎湖縣基層體育界舉行座談,特別增加傾聽澎湖基層運動聲音,並且設法在最大可能提供更多協助。


戴遐齡主委表示,由於澎湖的環境,應有規畫重點和資源集中的做法,除了海上運動的帆船可以適合全年適用,其它項目重點發展應以室內運動為主,包括長期發展重點的桌球,以及和跆拳道、羽球、游泳等,能協助澎湖體育發展更具前瞻。


留住人才是澎湖基層向主委建議的重點,由於澎湖許多訓練小選手,到高中之後都被本島縣市挖角,也使澎湖整體競技水準無法和其它縣市相比,同時爭取國家更多照顧,並且拉近城鄉差距。


戴遐齡指出,澎湖縣選手出去比賽經費不足,是大家共識,希望從各處的經費中設法提供協助,重點場地設置和發展以及國手培訓,能帶給澎湖運動更多元的面向。

 

澎湖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