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神達電腦Mio贊助的「Mio盃阿里山自行車大賽」, 11月1日盛大舉行,共有176個車隊與2100位車友參與,創阿里山賽事新高。


神達電腦總經理何繼武、體委會專門委員何國棟、自行車騎士協會理事長陳春發共同於今(30)日召開記者會,會中宣布神達Mio自行車隊正式成立,挑戰阿里山;而即將參與阿里山賽事的各國好手,包括前奧運及世界錦標賽代表選手郭文進、羅昌其;美國自行車「Specialize」總經理之子Anthony與2008富士山自行車賽總冠軍「Team Fuji Taiwan-lintaman」與聽障奧運自行車代表選手鄭淮等也都出席記者會,共同推廣自行車運動。


Mio盃阿里山自行車大賽,11月1日上午7:30從嘉義公園鳴槍出發,暖身 15公里後,抵達嘉義樹木銀行正式放行,到觸口-中寮-龍美-隙頂-龍頭-石桌-十字路最後抵達終點阿里山,總距離全長約 75公里,沿路都是曲折的爬坡路段,參賽選手須具備過人的體力、毅力才有機會拔得頭籌。


本次主辦單位神達電腦,由同仁組成30人精英小組,希望可以挑戰成功。神達電腦何繼武總經理特別在記者會中受其祝賀,何繼武表示:「自行車活動與Mio品牌精神「explore more」與「改變人們看世界的角度」不謀而合,神達電腦一向重視環保,因此鼓勵同仁多多參與自行車運動。」


這次有許多備受矚目的選手,早期國內知名國手60年代「雄蓋自由車隊」的前奧運及世界錦標賽代表選手郭文進、羅昌其;剛拿下水湳機場個人計時賽菁英組冠軍美國自行車「Specialize」總經理的兒子Anthony也將參賽」及三福公司總經理同時也是70年代奧運代表選手「H2O單車車隊-蕭俊傑」;今年度剛於泰國舉辦的亞洲錦標賽 40公里領先積分賽菁英組奪冠的「台中縣隊馮俊凱」;今年隨本會前往日本參加2008富士山自行車賽拿下總冠軍第1名的加拿大籍「Team Fuji Taiwan-lintaman」;日本梅丹本舖車隊也是2008年太平山賽總冠軍王胤之;以及聽障奧運自行車代表選手鄭淮等都將參與這次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