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打造杜拜帆船飯店、汶萊宮殿的皇家御用空間設計師周玉關,將與台灣知名建商合作,在台北市中山區私人宅邸打造首件屬於台灣頂級皇室風格的代表作。


如同一張鼓滿風的帆船航行在海面上,它就是讓世人為之驚嘆的杜拜帆船酒店,如此傲人的建築之美幕後推手就是周玉關,她是各國皇室指定御用的華裔女設計師,僅用了24個月的時間完成202間富麗堂皇的奢華套房,以及擁有絢幻火焰水舞、高180公尺的迎賓中庭,在沙漠中創造了驚世建築奇蹟。


周玉關表示,「讓這片沙漠裡,生活了上百年的人可以感受有色彩的生活,他們生活中錯過了色彩,我的客戶想要對來此的旅客們展現積極面,讓所有的色彩可以在此綻放。」


現在國內一家知名建築集團特地重金請到她,要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一處私人宅邸打造第一件台灣的代表作。周玉關說,「我們要設定一個新的樣貌,同時具有獨特性,並且又能擁有一個很獨特的地點,就在台北。」


不斷挑戰奢華極限的任務,這位讓全球驚艷的設計師,下一個作品就會出現在台灣,台灣金字塔頂端客群將感受到擁有皇室頂極品味的住宅環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劉嘉慧、呂盈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