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擁有恆春半島最美船帆石海景的墾丁福容大飯店,昨天開幕,以「Yes,,we 墾(can)!!」為主軸,營造「國境之南、飯店之最」氣勢,高雄縣長楊秋興、立委李鴻鈞,有意角逐屏東縣長提名的立委廖婉汝和議長周典論均與會,政商名流冠蓋雲集,平民化的售價及嶄新的房型,預料將為墾丁暑假旅遊業投下震撼彈。


有別於一般開幕酒會極盡奢華,福容大飯店選擇以溫馨方式慶祝,特別邀請偏遠的滿州愛加倍婦幼關懷協會,與福容董事長吳寶田共同簽訂「愛的約定」,將每年7月15日開幕定為「福容愛心日」。


未來,這些偏鄉的小朋友們,每年7月15日在協會的選拔下,學習成績進步最多的便可受邀前往飯店,享受美味餐點及飯店內的游泳池、滑水道等遊樂設施,讓協會負責人李惠蘭等人很感激企業的愛心回饋鄉里。


由知名營建業龍頭「麗寶機構」設立的福容連鎖飯店,昨日開幕的墾丁店是國內第6家連鎖,承接過去因經營不善遭拍賣的歐克山莊著手變裝,絕美的遠眺船帆石海景已是遊客首選。


除了平價房型,要價5位數的獨棟別墅區可居高臨下俯瞰船帆石,夜晚則能欣賞無光害的美麗星空;不想出外的房客,飯店內也有完善的設施,從露天泳池、SPA水療區、兒童滑水道等親子設施,到健身房、保齡球館、保齡球館、歡唱區等設計都一應俱全。


墾丁福容飯店副總金昌平強調,身為全台最南端的五星級飯店,除了提供遊客得天獨厚的美景,也希望南國美食及完善的服務,能讓房客們在綠意盎然的椰林涼蔭中,一邊欣賞著墾丁海景夕陽,一邊享受海風的吹拂,度過最IN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