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搶客大作戰!為爭取客源,近來國內各大飯店促銷活動一波比一波勁爆!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年中回饋消費者,7/20起,嘉園廳廂房用餐消費滿一萬元,再送一萬元贈品,贈送內容包括價值8000元國人免費住宿券及2000元餐飲抵用券;要讓消費者暑假來馥敦,吃、住都划算!


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表示,這次的促銷,可說是消費愈多賺愈多!買一萬送一萬的促銷是沒有上限的,意即消費金額滿二萬則贈送二萬元贈品,以此類推;而這樣的專案,無論是自家宴客或公司行號聚餐,花費一萬元除可於尊榮私密廂房享用五星粵廚的料理及專人服務外,還可拿到總價一萬元的住宿券及餐券,有吃又有拿,十分划算!


位於飯店二樓的嘉園廳以雅緻的南明庭園風格與高貴紅木家飾,烘托出典雅氛圍,設有三間分別可容納10人、14人、20人之豪華廂房,每間廂房獨立寬敞,私密用餐空間幽靜不受打擾,並設有專人服務;嘉園廳尹國權主廚特開立兩款一萬元桌菜菜單以供選擇,不論是A款菜單中的一品大拼盤、墨西哥燴干貝、荷葉米沙雞、海味魚翅羹等,或是B款菜單中的奶油培根烤大明蝦、水晶雙味石斑、金華玉樹雞、淮杞杏元燉饗螺等,道道精緻美味、料好實在,絕對顧足宴客主人的面子和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