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案10年的計程車大盜終於落網!台北市刑警大隊破獲一個強盜集團,逮捕18名嫌犯,他們幾乎都是計程車運將,每到深夜,就出沒在各大飯店或酒店,尋找酒醉的乘客,然後載到偏僻的山區搶劫、丟包,甚至性侵被害人,手段兇殘;警方估計,至少有200人受害,其中一名嫌犯還吹噓搶過藝人九孔。


搶了10年,51歲的計程車駕駛林有德落網後,抬不起頭來,後面跟著走出警局的十幾名共犯,也幾乎都是運將,但全都是披著羊皮的狼。

警方調查,計程車駕駛該有的職業登記證,他們沒有少,看似合法的計程車,卻經常在深夜出沒在各大飯店和酒店,只要看見有人喝醉了,就把車靠過去,主動載酒客回家,再趁客人不醒人事時,割破他們的衣褲,搶走身上的現金和財物,包括提款卡、手錶和手飾,光從看員警查扣的手機,就知道有多少人被搶。

北市刑大偵二隊隊長蔡伯熙:「目前經過清查,大概200名左右,就挾持被害人上車,上車之後,就以不明的利器,割破被害人的衣褲。」

警方調查,這個名為「馬炮」的強盜集團,利用計程車互相掩護犯案,獲利至少上千萬;最可惡的是,搶完被害人後,直接把人丟在山區或性侵喝醉的女乘客,看看這個搶來的二等獎章,警方透露,有些被害人是名人高官,怕丟臉不敢報案。

但其中一名嫌犯曾經炫燿,搶過藝人九孔。藝人九孔(98.4.15):「主要證件啦,麻煩,證件一堆要辦。」

今年4月,九孔的座車遭人砸毀,包含現金、證件和信用卡都被偷,損失10萬,最令九孔更哭笑不得的是,連周杰倫簽名送他的照片也被偷,但九孔澄清,自己不是喝醉被偷,也不清楚竊案是否和這個計程車強盜集團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