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22日電)花蓮今年暑假很熱鬧,繼連跳50天花蓮鯉魚潭水舞揭幕後,「2009夏戀嘉年華」7月25日起在花蓮分3地、3個時段熱力演唱12天,活動期間在花蓮消費新台幣1000元可參加別墅摸彩。


由花蓮縣政府主辦的花蓮水舞將延續至8月29日,另一項馬拉松式音樂性旅遊活動又將登場打對台。花蓮縣後山發展協會與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今天宣布,「2009夏戀嘉年華」邀張惠妹、陶 (吉吉)、蘇打綠、動力火車等上百位歌手或樂團演唱12天。


第一場是7月25日在花蓮光復舉辦的「太巴塱之戀嘉年華會」;第二場配合金針花季開始,8月1日在花蓮玉里舉辦「金針山之戀嘉年華會」;重頭戲為8月7日至16日連續10天在花蓮觀光酒廠接力演出的「夏戀嘉年華會」。


花蓮縣後山發展協會表示,遊客7月25日至8月16日活動期間到花蓮各地消費累積滿1000元,或持在飯店、民宿一次住宿的發票或收據正本,皆可到花蓮境內全家便利商店兌換1張摸彩券,最大獎是在花蓮境內、價值約350萬元的花園別墅。


大獎雖然誘人,但澎湖縣和台中市先前在舉辦消費券抽獎活動時,都發生中大獎民眾無法支付高額稅金問題,這次花蓮別墅中獎民眾也可能要負擔相當於中獎金額30%至40%的機會稅和所得稅,主辦單位表示,正在思考如何降低中獎者負擔。98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