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723 09:20:26)美國商業資訊馬來西亞吉隆玻消息——Healthy Travel Media和馬來西亞私人醫院協會 (APHM) 聯合宣佈全球推出英文版的《患者無國界:馬來西亞版》。馬來西亞吉隆玻將在7月23日舉行2009年APHM/ASQua/ISQua展覽會,屆時馬來西亞旅遊部長拿督斯裏黃燕燕醫生將正式推出該旅遊指南的馬來西亞版。


馬來西亞旅遊部與Healthy Travel Media合作編寫了這本240頁的旅遊指南,編撰工作同時還得到了各家醫院和相關機構的大力支持。該旅遊指南內含16張彩頁,詳細介紹了馬來西亞20多家國際醫院、精選的健康旅行社,康復住宿和旅客住宿以及當地旅遊資訊。


Healthy Travel Media執行長Josef Woodman表示:「馬來西亞擁有亞洲最優秀的醫療服務,來自30多個國家的遊客慕名前往當地就醫。只需乘坐不到6個小時的飛機,將近20億的醫療消費者就能享受到馬來西亞出色的醫療服務。」


APHM主席拿督Jacob Thomas博士表示:「馬來西亞的優質醫療系統在亞洲名列前茅。受到當前經濟形勢影響的注重價值的患者會發現,這裏的就醫成本在所有國際醫療旅遊目的地當中最為低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