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聞社記者呂世民高雄廿五日電)為期十一天的「二00九世運」將於明晚舉行閉幕典禮,共有來自全世界一百零三個國家、三千多名選手齊聚高雄市競技;比賽期間,位於市區的國軍英雄館,此次提供了「沙灘手球」與「健力」等廿餘國、三百多名參賽選手住宿休息,服務品質深獲選手肯定,而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林崑山視導時對於該館的各項優質服務,也表達高度的推崇與謝意。


 當高雄市國軍英雄館接獲提供世運參賽選手住宿服務後,英雄館館長、高雄市軍人服務站站長柯錫權立即召開會議,納編相關工作人員,強調提供選手「以客為尊」的最優質住宿服務品質,尤其在選手出入館的安全、住宿環境的清潔與早餐膳食的準備等,都要秉持做到「一百分」的服務精神和態度,期許同仁務必圓滿達成這項任務。


 高雄市國軍英雄館表示,從七月十五日至廿日期間,有來自義大利、日本、泰國、巴西、匈牙利等十二個國家、二百零二人入住;七月廿二日至廿六日則有來自美國、法國、日本、芬蘭、印尼、烏克蘭等廿六個國家、一百五十位選手入住,由於該館位在市中心,具有「鬧中取靜」的環靜特質,同時清幽、舒適且實惠的休憩空間,更深獲選手喜愛。


 日前,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林崑山專程前往瞭解選手住宿情形,其中阿曼、泰國選手向林崑山表示,對於英雄館提供的各項貼心服務十分滿意,並表達感謝之意。


 坐落於高雄市五福三路百貨商圈、眺望愛河河畔的高雄國軍英雄館,是一棟樓上十層、樓下兩層的十二樓層建築,內有一百八十餘間各式套房,並設有中餐廳、西餐廳、KTV中心、理容室、會議室、中正廳、精品店、便利超商與停車場,整體設施絕不亞於一般商務飯店。


 在房型規劃中,有風格典雅的和室房、富有浪漫異國風情的雅房,至於VIP的總統套房仍保留當初古色古香的設計風味,且全館採廿四小時專人服務方式,讓顧客進出便利。


 平時以提供國軍官兵、軍眷、榮民眷及社會大眾為主要對象的高雄市國軍英雄館,此次因應世運的舉辦,特別提供了多國世運選手住宿服務,此舉不但是對該館多年來秉持「以客為尊」服務品質的一次肯定,對館內全體工作人員的士氣更是大大提升;「二00九高雄世運」,讓全世界都看到,而「高雄市國軍英雄館」也藉此機會成功躍上國際舞台,讓國際友人瞭解台灣友善、好客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