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用小綠葉蟬吸食過的茶葉所製成的蜜香紅茶,其天然蜜香的絕佳風味,深受許多人喜愛。蜜香紅茶最早是由花蓮瑞穗的舞鶴茶區產出,近幾年來,也成為台東鹿野的主力商品,其中位於高台的連記茶莊更推出結合蜜紅的創意茶飲,別具特色。

 


  名為琥珀養生奶茶的特色茶飲,是由主人連小姐所創,以蜜香紅茶做底,加入初鹿鮮乳和泡好的蓮藕粉,紅茶的醇香裡帶有著濃濃奶香,搭配蓮藕粉的彈Q口感,喝起來滑嫩順口,口味相當健康養生。

 


  接觸茶已三十餘年的連小姐表示,自己很喜歡喝珍珠奶茶,但是又怕熱量太高,於是結合自己的茶方面的專長,以珍奶為概念,結合在地特色變化出極有創意的特色茶飲,兼具滋味、口感和外觀,從小朋友、年輕人一直到中老年,接受度都相當高,頗受好評。

 


  來到連記茶莊,整個人就像是進入茶的文化薰陶裡,古色古香的空間呈現和主人所帶來的生活茶理念,不僅拉近了自身與茶的距離,也帶來閑適的心境。

 


  此外,連記也提供住宿空間,以茶為主題的空間陳設,別具典雅幽靜的美感。想要好好的喝碗茶、讓心沉澱,不妨住一宿,好好感受鹿野茶鄉的迷人面貌。(攝影/廖祐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